[all叶] 阳和启蛰 33

IF叶修拿完三冠与家里和解转队去了微草

还在过年(草

 



 

叶修嘴上说着得空就钻王杰希那,其实还是老老实实在家闷到了年初三才去王杰希那避难。

他呆在家太没意思。不见人吧,不合适;见人吧,对方似安慰似怜悯的表情,看得叶修替他爸妈难受。他并不觉得出去打游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,可长辈们看这就是浪费青春、浪费生命、浪费最宝贵的黄金年华。

如果是来奉承的,支支吾吾半天也就憋出个:哈哈,至少小修不败家,哪像我家儿子天天没个正行,就知道问我要钱。

这话一出,连叶秋都想蹦起来赶人:就你家这暴发户二世祖,欺男霸女还还好意思和我哥比,给你脸了。

 

万幸苏沐橙出发得早,先一步和楚云秀到了酒店,出去还没滑一圈,九图照片朋友圈已经发得飞起。

叶秋那边说着是和他们一起,临到头被公司一张机票安排去了北欧,刷个资历镀层金,于是在愤恨中拎着行李离开去机场。

叶修这边横看竖看没自己什么事儿,于是给家里打个招呼说俱乐部有事儿,就去了王杰希那边。

 

王杰希的新房买得随性,叶修总觉得王杰希是圈了几个高档小区然后闭眼摸了一个,就算定了。

房子说不上大,120平刨了公摊也就那样。三室除去书房,还能给叶修留个客房。

不过王杰希没有叶修这么潇洒,打个招呼就走,春节也不像春节,他还得老老实实在家陪父母。叶修这边给他打了个招呼,他那边回消息说知道了,也准备收拾跑路。

 

过年嘛,联盟大群除了抢红包外,无外乎也就是催婚啦相亲啦未来怎么办啦这类老生常谈的话题,尤其出道期数在前的,这类话题越频繁。

和王杰希同期的杨聪,他们三期退得退、消失得消失,群有但就没正经活过。他这倒苦水必然找关系还不错的王杰希:同期生,又都是队长。

哪想人类的悲喜并不互通,杨聪那还没絮叨完,王杰希说他虽然被提到了,但是介于他是微草队长,也就是提了一嘴。

这人那边准备大倒苦水的杨聪立马再了个见,扭头去找赵杨谈人生,谁要听这个豪门队长凡尔赛。

 

这些事当然也都影响不到窝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的叶修,别说三期了,他们一二三期还在联盟活跃的人,可能都拉不出一个桌。

“一帆,你不陪着家里吗?”现在跟着君莫笑身后的,是一个满级的阵鬼。君莫笑既然已经到了神之领域,乔一帆自然不用压着一寸灰的等级,按照叶修的说法是:好歹也是职业选手,用不着升级路上来了解职业构成。

而且满级了反而更好带着君莫笑升级。

 

不过除了一寸灰外,君莫笑身边还多了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角色。

 

起因为了千机伞却蓝白晶,叶修找昔日好友搜刮许久都找不到,思来想去就带着君莫笑回了普通区,准备捡个蓝晶骑士。

哪想荣耀之神眷顾,他这边刚回来,那边就看到一新人小白逃荒似的溜着蓝晶骑士躲各大公会追杀。

叶修一看乐了,追过去问小白干嘛呢。

小白语言也开着,忙不迭说他郊区练级,巧了遇到个这么个大家伙,他没二话先甩了个板砖,不想这玩意竟然这么厉害,而且不知道为啥突然又冒出来好多人要追杀他。

 

叶修大汗:“兄弟第一次玩荣耀啊?”

可不嘛,他朋友都在神之领域等他,他只能在普通区苦哈哈先升级。

怪不得,这看起来这升级就跟工作室似的刷子似的。叶修腹诽。

“加一个呗,这怪有个掉落我有需求,除了这个掉落,剩下的都给你怎么样?”

 

包子入侵那边为了不死,被追得筋疲力尽,听到天降大神这么说,可不就立马答应。

这边叶修一入队,一套输出下去,稳坐第一仇恨,随后像是溜召唤师似的开始溜蓝晶骑士。

一边蹭着公会伤害,一边溜着蓝晶骑士;公会人死完了,蓝晶骑士这边也差不多了,最后boss轰然倒地,叶修没仔细看战利品,全部拾起后就带着包子入侵打游击。

开玩笑,野图boss这么珍贵的东西,从大公会手里扣走一个就少一个,他们目标受众又这么小,可不就组织人手围攻后,把能爆的东西给爆出来。说不定蹲上线点蹲复活点都是基本操作。

 

于是叶修带着包子入侵打游击灭了几十人后,彻底让包子入侵五体投地高呼老大。

介于叶修第二天还得训练,看暂时没增员后,拎着包子入侵先进了副本,把东西罗列出来后,除了蓝白晶剩下都是包子的。

包子也没客气,收了后又加了君莫笑好友,听说君莫笑都在神之领域活动,说让君莫笑等着他去神之领域找他玩。然后潇洒下线。

连叶修这边准备提议他要不要进中草堂蹭蹭福利还没说,人就下了。

 

以至于叶修在神之领域还没多久,包子入侵就冲了上来,兴冲冲找他玩。

连叶修都有些惊讶,这才过去多久,包子入侵就过了挑战任务,就这么来了?闲来无事又切磋几把后,饶是荣耀教科书都对包子入侵的天马行空摸不着头脑。

……王杰希第二?

 

只不过那时候还不算特别熟,也就没好意思问人家的具体情况;现在熟了,知道包子年龄也不大,一时又拿不住要不要挖萝卜过来种。

 

“这会儿不要紧的,傍晚之后才没机会摸电脑。”另一头的一帆腼腆说道。

“包子呢。”

“嗨呀老大,我也是忙夜场,别担心啦。”

 

我这哪是担心。叶修笑,但又没解释。

带着两人慢悠悠去刷副本,偶尔指点下两人的操作思路,直到两人都双双告辞说要下了。

叶修这才从副本里出来,晃晃悠悠去清枯燥的送技能任务,顺便等着王杰希到家投喂晚饭。

 

游戏里的君莫笑扛着千机伞,慢悠悠在荒野小镇外的地方散着步,他对荣耀有着丰沛的兴趣,但不意味着他玩什么都是着急忙慌的模样。

更何况他现在玩起君莫笑这个账号,也有些意义不明。

具体说起来无外乎是:千机伞后续升级没计划;以及君莫笑练起来了他要不要启用散人账号卡。

 

或许其他人看到叶修苦哈哈费这么大功夫,搞了一张没价值没意义的账号卡,实在是闲着没事干,不务正业。而对于叶修本人来说,没有什么是没意义的,夏虫不可语冰,他要考虑的是……如果启用了会对微草有什么影响。

 

如果有一个他能心安理得为所欲为的平台就好了。叶修靠着电竞椅上,笑自己贪得无厌般地想到。

 

突然屋外想起了电子锁开门的音效,叶修摘下耳机声量提了些:“大眼儿?”

“是我,出来吃饭。”

 

叶修吸着拖鞋出去,看到穿得严实还抱着饭盒的王杰希,噗呲一下笑出声。不知道哪来的灵光乍现,把廊灯下裹得厚实的王杰希,爆着手速给拍了下来。

没滤镜没美颜,死亡前摄像头,竟然因为顶灯的光线打下来,连大小眼都看着顺眼起来。

不过回应他的是王杰希无奈的眼神。

 

“什么东西哇。”叶修假装没看到,凑过去接过饭盒。

“除了饺子还能有什么。”脱去外衣和围巾的王杰希说道。

 

反正叶修什么都不挑,能吃饱就行。甚至没去厨房拿筷子,先手捏了一个。看到这老式饭盒还有几层,下面一看竟然还有各类卤味和炸物。

 

“你家这年味儿可以啊。”

 

从厨房给叶修拿了双筷子王杰希给叶修递过去。看客厅冷冷清清没什么人气,就知道叶修肯定一来就窝到了书房。

 

“你不开车来的吗?怎么还穿这么厚。”接过筷子的叶修边吃边问。北方的冬天,除了室外都是暖和的,尤其是这种有车人士,根本不需要裹得这么厚。

王杰希想到屋里应该被塞的有油茶面,一边打开柜子找,一边回应着叶修:“有一种冷是你妈觉得你冷”

 

“厚重的爱啊。找什么呢?”叶修端着装着饺子的那层饭盒,凑到厨房边吃边看王杰希翻箱倒柜。

“油茶面。”

“谁喝啊?”

“你啊。”

“唔……行吧,那你找吧,记得别搅合太顺。”

“德行。”

 

听对方不动手还这么挑三拣四,饶是王杰希也能被气笑。找到后看了眼日期,还没过期。冲好一碗后端到餐桌上,叶修那边已经把刚才拍得非常成功的照片发到了群里。

微草俱乐部的职业选手群,房间那天起就被加了个后括号——营业素材版。

万幸经理没有再扯一个群出来。

而这张照片一出,群里小沸腾一把:无外乎队长真好看,叶神真会拍,叶神无所不能什么都会云云的彩虹屁。

就方士谦冒出来,说他晚上也要过去凑营业任务。

被同样冒出来的经理慈眉善目说什么,虽然季后赛马上来临,不想休息也不想练习那不如去凑个直播时长。

好嘛,顿时全群寂静。

顺便一提,目前还没有一个人打开过直播,经理假期前的动员动了个寂寞。

 

“今晚上要直播吗?”王杰希问。

“播呗,先把你的直播时长给刷完吧。”吃人嘴短,住人身软,叶修识时务得很。

 

然后当天,王不留行的直播账号上出现了叶修的脸不说,还看到了这个人根本就是挂了个荣耀,读SC都敷衍,在直播中直播王杰希收拾行李。

最后被王杰希从电竞椅上提下来,去清点他的东西,换人读SC。

等叶修那边清点后,打开另一台电脑,摸出一张俱乐部的公会卡,两边直播都开启后。

荣耀世界招募频道上赫然闪出一条:新年任务2=3,来3位愿意直播露脸喊666的氛围组。

 

直播间顿时哗然。

然后世界频道同步合影后,叶修组的小队瞬间满员。打眼一看,都是中草堂的。

 

“你们这手速可以啊。”叶修笑说。

“嘿嘿,您二位直播时哥几个就等着呢。”

 

那这就没什么可说了,带着自家粉丝速刷吧。

 

 



 

TBC


评论(13)
热度(3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