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]白恒星 6

IF叶修第四赛季转会至轮回

不是双花充了vip而是圆满一些意难平(嗯?

 





记得第四赛季轮回内部混乱到……是个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轮回内部出了问题。

大抵是身家富裕,百花成立也有他资金入股的硬气,孙哲平直接和叶修联系让他收拾东西,带着苏沐橙拎包来百花。

 

——不是吧,我魅力就这么大吗?

 

电话另一头的叶修嗓子有些哑,听起来就是烟抽多了,也没喝什么茶。

孙哲平甚至能想到叶修熬红的眼睛,和缺觉还得强打精神、蔫了吧唧还能抽出精力和他打诨的萎靡样。

他早就应该没什么顾虑,听到嘉世不行就把叶修给打包过来。

 

——别操心了,能搞定。

 

然后就挂了电话。

 

你能搞定个屁。

孙哲平盯着已经黑屏了的手机,内心咒骂。一旁的张佳乐趴在椅子靠背上,面儿上没什么表情:没同意?

没。

孙哲平气不顺,也没多说,蹦出一个字像是钢豆砸向张佳乐。

行吧,下场团队赛我们继续五打三。

 

五打三。

对,轮回现在团队赛就是混乱到这种水平。有点经验的老油子拒不配合叶修的团队指挥;训练营提上来的新兵蛋子根本没有配合的水平。

以至于这第四赛季,轮回竟然还能去挣季后赛名额,全靠叶修为主的苏沐橙和方明华三人组。

而为了谋取更多的积分,擂台赛无外乎是苏沐橙打头,叶修守擂;中间随意,想GG都没人拦。至于还有想为自己谋出路、贡献一些职业高光的人,叶修也给机会,通通丢单人赛。

于是整个赛季,叶修的事业粉或者说是荣耀慕强粉看叶修的擂台看得爽:擂台一挑二一挑三随手拈来;团队赛三打五绝地反杀也不是没有。

只有职业圈内部的人知道叶修这种近乎于消耗职业寿命的打法,看得人有多憋屈。

 

好在轮回管理层还没那么窝囊,或者说是权衡利弊后瞬间就支棱了起来。在冬季转会期,就把战队毒瘤该卖的卖,该清的清。

虽然这样是面临着青黄不接,不过按叶修的说法,木头总比半瓶水还晃荡的猪队友强。

 

于是那个赛季,蝉联了荣耀前三赛季冠军、建立起荣耀王朝的人,竭尽全力倒在了季后赛的门槛外。

 

 

 

“我劝你们老实点。”趴在池子边的叶修懒洋洋说着。

虽然话这么说,叶修手还不老实勾搭着张佳乐半长不长的红毛——哦对,张佳乐这个精神小伙,赛季结束就扭头染了个红毛,正常看不显,遇到光才能看出颜色。

 

“靠,那你别乱动我头发啊!”嘴上这么嚷嚷着,张佳乐也没动,就让叶修玩着他头发,“烦死了,等会儿出去还得洗。”

 

头发散下来,难免不沾水。三人都是冲完澡进的池子,本来张佳乐头发夹得好好的,就叶修手痒,非得要看他散发什么样——看起来床上是没看够。

 

“这么烦那你剪了呗,打扫训练室都是你头发。”也泡在池子里的孙哲平说。

“那可不行,咱们乐乐特色啊。”叶修编完头发,笑嘻嘻说。

“好手艺。”是夸得没灵魂的孙哲平。

“过奖过奖,拿乐乐给沐橙练练手。”

“喂你们两个!”

 

三人行定下泡温泉计划后,孙大土豪直接定下个独栋别墅,除了日常上门服务,基本没人来打扰他们三人。

之前百花这两位也肉身堵过叶修,二对一压着叶修问他:怎样就死心塌地钉在了轮回。

叶修狐狸似的滴流转着眼珠,混不吝笑说着,他要是去了百花,那百花也太窑子。

这话说得下三路,让面前猛男就该穿粉色的二人语塞泵机,这才让叶修溜出两人夹缝。

 

当初那个被全嘉世惯着的意气风发小队长,少年意气风发,猫瞳里永远是不灭的光,狡黠又可爱,强大又令人牙痒。

横看竖看都是被好好娇养着的小少爷,实在不能怪被对方摁在地上摩擦的百花二人……对这个小少爷没什么场下歪心思。

 

至于中间的三人行的曲折……说实话没有。这三人凑一块后,因为床上玩起来太爽,床下又没啥尴尬,就先这么凑合着过呗。反正三人也都默契得没去挑明白彼此是什么关系。

 

嘉世出事后,是开荒一代嘉世都散得差不多的时候,战队也刚调整好第四赛季的阵型。

在叶修忙前忙后跑下家、捞陶轩时,不外乎也有老队员过来和叶修联系,问有没有什么帮忙的——场上还好,这场下都涉及经济事件了,他们这群已经退下且只会打荣耀的,也犯不着蹚浑水。

 

只不过看到叶修这两个赛季的竭尽全力,老一代还没走的,很难把现在的叶修和前三赛季意气风发的叶修,挂钩在一起。

他们知道叶修没有变,可还是遗憾那个如烟花般存在过的小少爷。

 

 

 

“你确定不和我们回K市再呆两天?”被叶修吹着头发的张佳乐扯着嗓子问叶修。

 

泡完温泉出来后,孙哲平和叶修先到玻璃房中等晚饭送过来,张佳乐连带着洗头又冲了个澡。

这边拖沓着拖鞋出来,看到叶修穿着明显是孙哲平的衣服,撇了撇嘴,拎着吹风机让叶修给他吹头发。

 

“差不多得了,都几号了,马上要开新赛季了,再不回去小朋友们怕不是要翻天。”

 

叶修这么说着,手里的吹风机按停,张佳乐的一头红毛不说是吹干,也处于半干不干状态。张佳乐甩了甩脑袋,他发质细软,不像孙哲平头发硬茬,这种状态下甩两下头发看起来也算乖顺。

 

然后张佳乐就转过身,扯着叶修的衣领,仰头恶狠狠啃着叶修的嘴唇:“不准嚯嚯小朋友。”

 

被张佳乐啃得一痛,但是没忍住笑出声,叶修回吻亲了亲突然孩子气的张佳乐。

 

“我不还是小朋友的时候你们就嚯嚯我了?双标啊。”

“你还小朋友,你从来都是大魔王。”张佳乐愤愤。

“那我也没主动嚯嚯过呀。”叶修说得坦荡,但是抬头盯着他的张佳乐却没再说话。

  

这时候走过来的孙哲平拍了拍叶修的屁股,掰过看向张佳乐的脸,也对嘴亲了一个。

“所以对自己有点自知之明,不要招蜂引蝶。”

 

 

 

“差不多得了,亲也亲了,抱得这么紧是要跟我回S市吗?”

来时拎着两个拳头来,回去拎着两个拳头回去,就是着装不同,从K市走的叶修整一个潮男小伙儿。

 

“早说让你带着苏妹子转到K市嘛!”熊抱的张佳乐嚷嚷。

“小没良心。”孙哲平说。

 

叶修露出礼貌而不失标准的假笑。

 

“钱够吗?”

“机场到轮回俱乐部地铁能要多少钱,我走啦。”叶修说得满不在乎,不过还是回抱了抱张佳乐,“小心意外,注意身体,比赛见。”

 

这边抱完,那边也不能厚此薄彼,松开张佳乐,又抱了抱孙哲平,也是同样的话,然后毫不留情转身过关。

 

他这什么没有,过海关自然快。

不过就是登机等的有些烦。他也没耍手机的习惯,登机口也不能抽烟,百无聊赖只能站在玻璃前看飞机。却殊不知因为背影过于好看,又被人拍了照片发到了网上。

结合叶修刚和双花碰头,这张照片自然被荣耀粉儿轮了起来——还是在叶修不知道的情况下。

 

直到检票登机坐稳,提示关闭手机时,叶修才看到又是炸了的消息提示。叶修自然也没看,直接关机。

 

而他目的地一头的轮回俱乐部疯狂擦汗,这位爷是真的血雨腥风,这边刚扒出来背影是叶修,轮回那边还不知道要怎样反应呢,那边关口双花熊抱叶修的照片也被轮了起来。

这关键时候,这祖宗还联系不上,一看就是起飞直接关了手机。

没办法,只能又祭出了苏沐橙:

 

@苏沐橙V:可恶,你们竟然分走了我的拥抱。// @多吃蔬菜:叶神吧?关口拍到了和双花的送别抱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————

@Min没烦恼呀

机场遇到一背影看就好俊的小哥哥

[图片]

 

被联系上的苏沐橙撇嘴,虽然知道俱乐部贼心不死想拉她和叶修炒CP,可这也太反派女二口吻了,活不过三集的炮灰没跑。

哪想苏沐橙还没腹诽完,那边张佳乐就转发就出来了。

 

@张佳乐V:问题不大,我牺牲了我的头发给你的编发练手。//@苏沐橙V:可恶,你们竟然分走了我的拥抱。// @多吃蔬菜:叶神吧?关口拍到了和双花的送别抱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————

@Min没烦恼呀

机场遇到一背影看就好俊的小哥哥

[图片]

 

看到这个消息,同样准备的登机的苏沐橙没忍住笑了起来。叶修临出发前,苏沐橙还给叶修看了xhs上推荐的编发,需要别帮忙的那种。

叶修当时嗯嗯啊啊敷衍至极,原来也真的记着给她练手。

 

直到混乱中心下了飞机,打开手机,看到又是满屏的消息和未接电话,一个个看过去,发现好像又没他什么事儿了。

索性直接给苏沐橙留言,说在机场出口等她。哪想到了出口,抬眼就看到戴着口罩也挡不住俊美神颜的周泽楷。

 

……竟然没有人围着他吗。叶修被自己跳出来的想法笑了出声。看到已经注视着他的周泽楷,快步走过去。

“等等沐橙出来一起回去?”笑盈盈的叶修凑近问道。

 

回应他的是一个超级大的拥抱。

 

 



 

TBC


评论(22)
热度(44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