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] 白恒星 1

IF叶修第四赛季转会至轮回

原因隔壁卡了(。

 





“叶神。”

青训营里的小孩轻车熟路摸到轮回俱乐部的小游园里,果不其然找到了他们要找的人。

叶修正倚靠在靠背长椅上吞云吐雾,看到小孩过来,果断掐灭了烟。

“你是不是克我啊。”叶修看到这熟悉的面孔,笑呵呵说。

因为每次都是这个小孩找到他,让这个小孩子也不好意思挠了挠头。

“周队来青训营了,看您不在,就让我们休息,顺便来找找您。”

叶修哑然失笑。

收拾了长椅上的烟盒和打火机后,走近拍了拍小伙子的肩膀,两人一前一后往回走。

 

“叶神……您和周队是不是,嗯,出了什么小问题呀?”小孩可能也是仗着和叶修熟悉,想了想还是走在后面,小心翼翼试探着问了叶修。

小孩子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,往上数三代都是老上海,所以说起话来,也都带着酥酥麻麻的上海腔。

叶修老北京话听得多,以前去了H市,没怎么听H市的吴侬软语,就挪了挪屁股,到了S市。直到这进两三年,才算是真正听了地道的上海话。

“怎么这么说?”叶修笑着反问。

“嗯……感觉周队成了周队后,哪次见到周队,周队好像都不是很高兴的样子。”

被小孩这绕口令似的答话,笑得叶修直打跌。

“诶,那你什么时候出国啊。”叶修没回小孩的疑惑,反而反问了回去。

 

不知道是S市平均水平都比较好,还是因为轮回选址的地理位置好,反正叶修看着青训营的小孩,各个中产阶级家庭,动轴就是为出国做准备。

叶修在轮回呆了两年多,世界各地的特产都能有人送过来……什么是骄奢[隔]淫[隔]逸。

所以眼前这个小孩也不例外,魔道学者玩得也算可以,虽然上不能比肩王杰希,但是冲出网游高玩那是稳稳的。不过小孩的妈咪来青训营好多次了,说想趁着小孩高中时送出去,以后方便申请大学。

但是小孩喜欢荣耀一直也没同意,这才让家长打俱乐部的主意,想着让俱乐部劝劝小孩。

 

话这么一说,后面的小孩步伐就迟钝起来,开始拖拖沓沓提着石板路上不存在的小石子。

“那、那叶神你也希望我快点出国吗。”

这是什么话,叶修哑然失笑。

可小孩儿又接着说道。

“我好喜欢叶神你的,我、我一出国不就见不到……也渐渐和叶神你远了吗。”

合着这还是我的问题?

完全没想着往早恋角度想的叶修,内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起来,还挺乐。

“客观说,你的魔道学者不足以让战队为你安排个位置;如果你想出去……恕我直言,想打主力也是有点难。所以你问我,我能给你的建议只有这些。”

叶修说完,后面的小孩彻底沉默了。

想想他和这小孩的关系属实也算不错,叹了口气,转过身,拍了拍丧气样的小孩肩膀。

“慎重考虑下自己的未来啊少年。”

看起来特别难受的小孩,支支吾吾半天后,最后才重重叹了口气:“那您告诉我,您和周队怎样了吧?今天的周队格外恐怖。”

叶修见到主动转变了话题的小孩,权当他听进去了,才爽利回道:“你周队大了,但还想当小孩,我把他给踹了出去接受风吹雨打,换你你气不气。”

小孩歪头想了想,结合自己知道的情报,二次加工总结说:“那就是说,战队让您把队长位置让给周队,您和俱乐部都同意了,但是周队不同意也抗议无效,是真的喽。”

叶修听完,伸手点了点小孩的脑门:“你啊,自己知道就得了啊。”

 

“你来啦。”

青训营里,一脸痛苦看着周泽楷虐杀的方明华,看到叶修披着队服外套,慢悠悠走进训练室,赶忙拉着叶修,仿佛看到了救星。

若是问叶修在轮回里,和谁打交道时间最长,那一定是方明华。

看方太后这么紧张,想叼着烟的叶修,扫到俊美若天神的小队长,虐菜途中还能眼神刀他一眼,举双手投降状,表示自己绝对不抽。

“小周不是今天和沐橙去拍广告吗,怎么现在坐在这儿啊。”

叶修和方明华咬着耳朵。

“你还好意思问。”方明华恶狠狠说,“你以为谁闯得篓子。”

“哪能啊方太后,这不是您和俱乐部逼着在下皇权归位,小皇帝不开心了您们还找我事儿?”叶修没脸没皮道。

“放屁。”方明华没好气,“甩锅也不是你这样的,你上赛季就想退位了。”

 

在叶修第四赛季空降轮回后,轮回粉丝间戏称此时已经推举了周泽楷的方明华,为方太后;还未掌权的周泽楷为,小皇帝;而这个空降的队长的叶修,就成为了粉丝口中的……摄政王。

已经两个赛季了,小皇帝终于上位成功,摄政王也终于从队长的位置下来。

不过期间过程有些仓促,所以交接的有些不体面。

具体不体面到黄少天过来大肆嘲笑,搞得轮回内部听说后也不免气结。

至于这个不体面,简单说也就是周泽楷顺利出道后,俱乐部为了周泽楷的商业加码进一步提高,冠军暂时没有,那就贴个战队队长的名头吧。

这对于空降扛了两个赛季的轮回队长叶修而言,未免有些人未走茶已凉的薄情。虽本人无所谓,外人看倒是有些兔死狗烹。

导致于周泽楷本人都有些不虞,不虞俱乐部的操作、不虞叶修的妥协、也不虞自己的任人摆布。

 

看到周泽楷虐杀完,叶修接受了周泽楷对面的位置。如临大赦的青训营选手,忙不迭让位。

第一次见周泽楷气成这样的叶修,不免笑着打趣:“明明已经成为帝企鹅了,可不要中途变异成河豚啊,这可不可爱。”

点了开始的叶修,操作着青训营小孩的心血战法,势如破竹般冲到周泽楷的神枪手面前,压着一通暴打,两分多钟结束战斗。

然后站起身,走近小周身侧。

“走吧,我送你去片场。”

 

坐下前,方明华就给叶修说,距离和广告商谈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左右,希望叶修能把这个突然任性的小皇帝给拽过去。

不然他们轮回可不只是付违约金这么简单,可能连这一条广告商的线都要毁。

叶修这才叹了口气,赶鸭子上架过去。

一局打完,拎着周泽楷往外面准备好的保姆车走去。

折算什么事儿,不当队长改当保姆了。叶修内心腹诽。

不过旁人看起来,像是叶修拉着生闷气的大小孩的手,安抚着往外走去。

直到两人上了保姆车,面对面坐定后,看到还在生气不与他对视的周泽楷,叶修失笑。

“行吧,你长大了,我也管不着你了。”

这才让周泽楷慌乱回过头看向叶修,不过看到对方含笑的双眼,这才泄了气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不行?那你说了可不算,我说行就行。”

周泽楷气,抿着嘴不说话。

“这时候小周你应该和我说:‘我是队长,你要听我的’,才对。”

听到叶修说这话,周泽楷盯着叶修,眼中有些潋滟,叶修内心不禁长长长长叹了口气——这是何等的美颜暴击啊。

生怕小王子落泪,叶修伸出手,捧住周泽楷这价值上亿的脸,叹谓道:“我不介意的,小周。”

可我介意。

垂着眼睛的周泽楷,满脸写着这几个字。

“我本身对队长这个称谓,也都无所谓。上赛季就该给你了,你不要,我就又多留了一年……你看,我又不从事商业活动,顶着这么个头衔也浪费,不如便宜了你。”

“况且,”叶修笑着补充,“本来我就是咱们俱乐部商业活动的阻碍了,你不能让我阻上加阻啊,我还在战队混不混了。”

“我行。”

“恩恩恩,你行,你肯定行,可我又不姓周啊对不对;况且就算我姓周,俱乐部天天看着我又吃不到,不能让俱乐部忍到变态啊对不对小周。”

周泽楷握住叶修捧住他脸的手,没说什么。

“我不走,小周。”叶修轻声说,“没给轮回带来个冠军,我是不会走的。”

 

记得上赛季周泽楷出道时,叶修和俱乐部就合集着让周泽楷出道就是队长。

可周泽楷不愿意,当时不愿意的理由就是,如果叶修不是队长,他走了怎么办。

这种在俱乐部看来,颇有些杞人忧天的答非所问,逗乐了俱乐部一众人,最后在周泽楷的坚持下,这才姑且顺了这位轮回未来的小任性。

直到这个赛季,没等周泽楷同意,轮回铺天盖地的关于周泽楷是轮回队长的宣传就上了上去。

还是从外人口中得知这一事的周泽楷,破天荒迎来了在俱乐部看来的叛逆期。

 

“永远都不走。”

周泽楷沉默许久,就在叶修觉得隔壁举得有些手酸后,他才怎么说着。

“那轮回不拿冠军啦?老板要哭死了。”叶修开玩笑。

周泽楷摇了摇头,放下叶修的手。

“冠军也要,你也不能走。”

对上周泽楷颇为认真的双眼,收齐开玩笑心情的叶修,叹谓着,又觉得对方十分可爱。

“‘永远’这个……可实在不能随便立flag呀。”

周泽楷没再说话,只是默默收紧了握住叶修的手。

我的。

周泽楷内心这么想着,又想再次拉起叶修那双过分美丽是双手,亲吻他的指节。

可是他现在不能。

最后还是收敛好情绪,撑起身体和叶修并排坐一起。撑着脑袋,一脸悻悻。

这可逗笑了叶修,又没忍住伸出手,拨了拨周泽楷那半长的头发:

“换个角度想,能被我叫‘小队长’的你可是唯一一个……诶呀,想不到我也有一天能叫别人小队长。”

不管叶修这边又想到了什么,刚刚成年的周泽楷,只是紧紧握住叶修的左手,仿佛这是他唯一能抓住对方的实感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


 

真尴尬,我就没遇到过有了大纲还能卡文这事(当然我自己飞大纲也有原因(。

所以有了这么篇IF轮回。

明人不说暗话,仰卧起坐回来就特别想看叶叶IF轮回的文儿,找了半天没找到一篇长篇完结sad(如果有我没找到的,也欢迎安利给我啵啵啵。

隔壁割腿肉也是割,这边割也是割;区别是IF微草有大纲,IF轮回没有所以……坑不坑就随缘,什么时候更新也随缘,所以大家看文也随缘吧,阿门(。

 


评论(24)
热度(1249)
  1.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