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]茕茕深海16

IF叶修2012上车离家出走下车喜迎2019

王总:我有一个梦想

私设一下蓝雨老板,铺一下底迪的人脉网

 


 

 

王不留行角度刁钻。

 

可是一叶之秋却显得游刃有余。

 

有点经验的都能看出现在处于一种由王杰希发出的主动进攻节奏;翻过叶修招架起来并不狼狈,甚至还带着些试探。

 

喻文州看叶修这种试探很可爱,像是软体生物的触角,小心翼翼去接触对面凶神恶煞的食物。

 

在所有人都觉得会这么不瘟不火下去,一叶之秋一改软趴趴的模样,变得无比凶悍,像是观察完毕的悍兽,瞄准死穴一击毙命。

 

——当然只是形容。

 

不过看起来把王不留行一脚踹下,比让王不留行之间毙命要有杀伤力多了。

 

“我靠!”

“这小子!”

“日他对把王不留行拽下来有什么特殊嗜好吗!”

 

微草内部护王杰希的叫骂此起彼伏,黄少天刚想龇牙怼回去,就被喻文州给按了下去——开玩笑现在在人家地盘上,保不准小叶想来第二把,少点事儿吧。

 

将王不留行扯下后边攻守易型,哪怕魔术师打法依然在,可对于叶修来说,打别人是这么打,打王杰希也是这么打,反而没有什么太多区别。

 

“真土。”王杰希动了动嘴唇,难得在比赛中还能情不自禁地吐槽。

 

结果?当然是叶修胜利。

 

叶修那种澎湃的求生欲,恨不得是驱使着他全部的技力去达成这个目标:他有天赋、他有积累、他聪明……他当然会赢。

 

摘下耳机的叶修还有些意犹未尽,抬起眼眸歪头双眼亮晶晶看向王杰希:“再来一把?”

 

倒是王杰希看向叶修得目光带着些许的奇怪和更多说不清的东西:“你能跟上我的思路。”

 

“大概吧,反正打赢你了……我们再试试!”

 

说完,秒点了比赛开始。

 

不给微草其他人震惊的机会,第二把开打。

 

这一把显然王杰希没有上一把那么收着,一来便是火力全开,带着连灭绝星辰在半空中滑出的弧线都变得复杂起来。

 

即便这样,叶修依然能跟得上,并且觉得更加有意思。

 

如果非要让叶修描述这些感觉,像是同一个故事,有人文风平实、有人文风藻丽、有人端庄、有人诙谐,可内核都是一样的。

 

同理叶修,看似魔术师打法花哨华丽,可对于叶修而言,原理就是那些,逐一击破就是了。

 

一场超快节奏酣畅淋漓的比赛。

 

结束后连王杰希都怔忪回味良久,而后起身看向叶修的目光总似乎还带着恳切。

 

“真不考虑来我们微草?”王杰希走到叶修身旁,单膝蹲下后,抬头看向叶修问道。

 

叶修笑了起来:“搬家好麻烦的。”

 

王杰希叹了口气。

 

“而且我们可还没有同队试试过呢,到那时候再感慨我怎么就在蓝雨这件事吧!”叶修话语里带着些小调皮。

 

“真是遗憾。”王杰希起身道。

 

“好啦,多谢款待,我玩得好开心,先回去啦。”叶修没理王杰希的略显失望,从电竞椅上起身后,抽走自己的一叶之秋,回到自家正副队长身旁。

 

“以后还想玩可以继续找我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

“没问题,记得通过我的好友申请!”叶修一边被黄少天拽着离开,一边扭头和王杰希挥手拜拜。

 

三人风风火火赶到机场,踩点检票进入机舱。

 

和队友们嘻嘻哈哈打完招呼,被喻文州和黄少天左右夹击的叶修,本打算摘下眼罩开始睡觉,谁想被黄少天先一步拦住。

 

“诶等等,王杰希都能回味那么久遗憾死了不能挖走你,你怎么回事啊我这刚有微草传过来的视频你不再看看吗?”黄少天语速飞快。

 

叶修眨了眨眼睛,撑着脑袋想了想,可爱而不自知笑着开口:“我玩得很开心呀。”

 

“哈?”黄少天奇怪。

 

“因为赢了。”喻文州斜眼看过去,颇为好心给黄少天解释。

 

脑子不满的黄少天转过弯后,有些好笑又有些怜悯起王杰希。

 

是的,叶修是对魔术师打法很感兴趣,不惜半夜也要跑过去找王杰希试一试;可是真试完了,没有输,还很好玩……那就没有复盘的必要了。

 

功利点说,比赛场上遇不到;没良心点说,他找到了一个新玩具,很好玩,差不多玩够了,没那么多执念,有机会再玩玩,找下一个新玩具。

 

仅此而已。

 

说他是饕餮,是不是有些骂人。

 

黄少天没好气抱着平板开始看起来。

 

自打这小子来了之后,仿佛是甲级联赛踢球的运动员脑子没想开降临到丙级球队,于是开始带飞整个球队的眼界、练习量和水平。

 

就像黄少天原本对自己七个剑影步足够沾沾自喜,和叶修打过后,被叶修无情嘲讽:七个是够了,可也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真身是哪个呀。

 

好嘛,简直是对“剑圣”头衔的一种打击。

 

听不得这话的黄少天跟着叶修一起卷。

 

随着蓝雨全队也一起卷,以至于这种风气还卷到了苏沐秋那边。

 

蓝雨战队的经理很开心,多训练少出去玩,免得给他多找事儿。不过看到选手训练这么辛苦,战队也会定期组织下放松团建活动。

 

毕竟蓝雨除了没冠,剩下一切配置在联盟都属于一流水平。

 

微草结束后的下一场是主场迎接霸图。叶修对每一个拿过冠军的队伍都有更高的兴致。

 

只是在这之前,还有些个人的小问题……

 

“你不想回家看看吗?”喻文州问叶修。

 

在B市时,要不是王杰希这个岔子,叶修恨不得出门全副武装、非比赛时间坚决不出酒店。

 

“唔……是很想,不过我觉得我真要被家人找回去了后,我这颗紫微星你们就见不到了。”叶修看向喻文州的目光有些狡黠,“况且我的笨蛋弟弟竟然敢把我的QQ给拉黑,那就没办法啦。”

 

话语间轻飘飘,喻文州好像看到了眼前少年人乌黑的秀发间,藏匿着的小巧恶魔角。

 

唉……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

 

“别太担心啦!到时候我应该会回家看一趟……当然也说不定是他们先主动找上来,到时候再说吧。”叶修无所谓道。

 

算是他个人关于B市这一篇章彻底翻篇。

 

回到G市后的蓝雨队员,并没有被直接拉回俱乐部,而是去了他们小老板的一个私人沙滩,美其名曰放松一下。

 

早已轻车熟路的蓝雨队员已经选好了自己的房间、并且换好了衣服,头一遭的叶修反而慢人一拍。

 

“泳衣?”喻文州问。

 

“没有。”叶修诚实。

 

“除了队服?”喻文州继续问。

 

“没带。”叶修果断。

 

“穿我的穿我的!”已经换好衣服的黄少天拽着叶修往他房间里去。

 

“泳衣还是现买吧。”喻文州悠哉跟上去。

 

看到叶修也和黄少天如出一辙的墨镜、沙滩衬衣、大裤衩和拖鞋,没忍住笑了起来。

 

“要不要以后日常多锻炼一下啊反正咱们蓝雨有健身房和私教,诶呀肉好软啊小叶!”敞开衬衫的黄少天已经上下其手起来。

 

被摸得有点痒的叶修边躲开黄少天边往喻文州那里跑。

 

“不、要,谁的肉不是软的,我可是电竞职业选手。”躲在喻文州身后的叶修探头反驳。

 

“我劝你还是从队长身后出来,队长和你可不是一路人,他可也是有腹肌的。”难得黄少天语速慢下来。

 

叶修一脸惊恐看向冲他笑眯眯的喻文州。

 

“摸摸看?”

 

果断横跨一步拉开距离。

 

“好啦,快走快走。”黄少天又风风火火拽着叶修离开他们的房间。

 

果然沙滩附近三三两两扎堆的只有他们蓝雨的人。

 

叶修婉拒下水,坐在沙坑的篝火边听年纪大点的前辈打诨。

 

据说他们这个俱乐部的小老板,说他小不是因为他职位,而是因为年龄,作为一个95后富二代,能把蓝雨给搞起来,看着是很厉害的样子;奈何这位富二代是酷爱拉力赛,蓝雨这个盘子,纯粹是堵家里人用的工具事业。

 

奈何很有钱,重点很有钱;找的管理蓝雨的委托人也很靠谱,于是这个小老板便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神仙老板,试问谁不喜欢舍得掏钱又懒得管事儿的领导呢。

 

除非季后赛的时候小老板会抽空见一下,一般也都神龙见首不见尾。

 

至于冠军这东西,小老板也不强求,有更好,没有也别太有压力。

 

听自己老板这种主张,叶修有些无语。

 

但又一听老前辈说,是因为小老板拉力赛也没拿过冠军,觉得他都没拿过就要求蓝雨拿有些不太合适,可以说是非常善解人意了。

 

叶修更为无语。

 

怪不得要盘蓝雨呢,兴趣没雄起,又想继续追求兴趣,可不就得有个堵住家族嘴的事业在吗。

 

“唉,可能就是这种……所以没太大压力吧。”袁闯嘉摸了摸鼻子。

 

“一说一你家要是有个赌场的话,你也能这么佛。”元窗亦无情吐槽。

 

“黄少和小老板关系超好,他俩看起来挺像的也能玩一块,所以每年给的奖金红白特别丰厚。”坐在一旁的郑轩说。

 

“听起来像冤大头。”叶修点评。

 

“提醒一下你正在冤大头的私人沙滩上。”前辈冷静点出事实。

 

“OK,我闭嘴。”叶修在自己嘴前比了个叉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很悲伤,有那位直学家能告诉我叶哥轻易击破魔术师是在哪吗?我翻了番外没有,王杰希出场也没有,王杰希放水全明星也没有……卡文是因为这个也太难了罢T T

 


评论(46)
热度(66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